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驚悚車禍!大貨車撞人稍停又續開 婦人死命爬出躲過死劫

大貨車右轉時撞上機車。(擷自林姓網友臉書)

大貨車右轉時撞上機車。(擷自林姓網友臉書)

2019/07/26 19:4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超驚悚車禍!一輛大貨車昨下午在南屯區一處路口轉彎時撞上一輛機車,女騎士連人帶車卡在左前輪拖行,貨車駕駛竟未停下查看還繼續往前行駛,幸好機車擋在前方才讓在輪下掙扎的婦人趁機爬了出來,眼看著機車被輾碎滿臉驚恐,整個過程全被民眾拍下po網表示,「貨車司機的潛規則,撞死比撞殘好」,網友則痛斥,「人性怎麼可以如此惡劣」。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下午2點半左右,39歲邱姓司機當時開大貨車沿忠勇路右轉五權西路時,撞倒騎車的65歲張姓女騎士,張婦當場連人帶車被卡在大貨車左前輪下,未料邱男仍持續往前開直到稍微過關時,可能察覺輪胎有異狀才停頓下來,而幸好機車擋在前方加上速度放慢,才讓在輪下死命掙扎的張婦趁機爬了出來。

張婦驚魂未定呆坐在中央分隔島,眼睜睜看著機車被輾碎,此時邱男才停車,附近店家聽到劇烈碰撞聲出來查看氣憤質問邱男,「撞到人為什麼還繼續開?」邱男則辯稱,當下他以為是左前輪胎爆胎,加上車頭下方的視線死角,根本沒有看到機車騎士,但過程全都被對向對向用路人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一名林姓網友今天將這段長約三十秒的驚悚影片po上網寫下「昨天遇到的可怕車禍,司機停了一下又繼續開,貨車司機的潛規則,撞死比撞殘好。台灣的法律很怪,撞死賠的比較少,沒死還要付更多。」而影片隨即引發許多網友撻留言, 「這蓄意殺人了,受害者好險命大」、「前面是意外,後面就是蓄意了」、「不成文的暗黑定律嗎?這算蓄意殺人了吧⋯⋯差別在現在都有行車記錄,真不敢想以前的年代有多誇張」、「司機根本故意殺人」。

警方表示,事故兩造均未酒駕,所幸女騎士只有全身多處擦傷,經送醫包紮後並無大礙,至於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將進一步調查釐清究責。

相關影音

女騎士連人帶車卡在左前輪拖行。(擷自林姓網友臉書)

女騎士連人帶車卡在左前輪拖行。(擷自林姓網友臉書)

幸好機車擋在前方才讓在輪下掙扎的婦人趁機爬了出來。(擷自林姓網友臉書)

幸好機車擋在前方才讓在輪下掙扎的婦人趁機爬了出來。(擷自林姓網友臉書)

大貨車繼續行駛輾碎機車。(擷自林姓網友臉書)

大貨車繼續行駛輾碎機車。(擷自林姓網友臉書)

婦人滿臉驚恐的坐在中央分隔島上。(擷自林姓網友臉書)

婦人滿臉驚恐的坐在中央分隔島上。(擷自林姓網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