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伸鹹豬手 硬坳她露半球「性暗示」

張男出手偷襲女管理員右乳,在法庭辯稱,是該女先對他性暗示,法官從監視器發現該女躲他還來不及,依性騷擾防治法判3月徒刑。(資料照)

張男出手偷襲女管理員右乳,在法庭辯稱,是該女先對他性暗示,法官從監視器發現該女躲他還來不及,依性騷擾防治法判3月徒刑。(資料照)

2019/07/26 05:5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張姓客運車司機,看見女管理員彎腰低頭整理雜物,出言「看到妳的胸部」,女子趕緊拉緊衣服,30分後張男下樓在機房門口,突然出手偷襲女管理員右乳,張男在法庭辯稱,是該女先對他性暗示,法官從監視器發現該女躲他還來不及,依性騷擾防治法判3月徒刑。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張男是房客,女管理員「阿桃」(化名)受僱擔任套房管理人,負責帶客人看房、簽約及整理清潔工作,去年6月22日在太平區某套房大樓,當天張男在1樓等電梯,「阿桃」在巡視清潔工作,一度彎腰低頭整理雜物,可能因而露出半弧形,張調皮說:「我有看到你的胸部」。

張男乘電梯上樓,約半小時後又在1樓機房見「阿桃」還在整理物品,至機房門口說「退房那天,我可以偷襲你嗎?」等語,隨即隔著衣服去抓「阿桃」右胸部,「阿桃」嚇一跳大喊「幹嘛!」告知這裡到處有監視器,張才離去,「阿桃」感到受辱報警處理。

法庭上張男否認抓胸,辯稱下樓後就直接外出,係「阿桃」先對伊為性暗示。法官調閱監視器,「阿桃」彎腰整理地面雜物,被告在電梯門口面朝「阿桃」,朝她方向說話(應是說我看見妳的胸),「阿桃」旋起身以其所穿著外套遮掩胸口,並轉身背對被告整理上衣,再轉身時雙手交叉於胸前。

半小時後,張男走到機房門口,原將右手搭在機房門邊框,其後右手往斜下方伸進,隨即收回(應是出手抓奶收回),「阿桃」持黑色物品指向張男,張男轉身離開。

不僅有監視器內容,張男事後向鍾姓房東坦承襲胸,也說「阿桃」挑逗他,「阿桃」也告知房東遭襲胸,要求轉知被告,勿再對其打擾,他們準備向張男服務的公司反映,並提起告訴等。

法官認定張男與「阿桃」僅是房客與管理人之誼,雙方都各有婚姻,其與異性相處本應注意分際,被告縱辯稱「阿桃」對其誘惑,非但並無實據,此舉顯亦逾矩,判處3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