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夜惡搞前男友母親! 達美樂全國92分店慘兮兮

吳女以前男友的母親名義,並留下林婦手機門號,向達美樂全國92家分店下訂92筆各類披薩套餐,總價11萬2604元,屆時都沒有前往取貨,檢察官依毀損罪起訴。披薩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楊政郡翻攝)

吳女以前男友的母親名義,並留下林婦手機門號,向達美樂全國92家分店下訂92筆各類披薩套餐,總價11萬2604元,屆時都沒有前往取貨,檢察官依毀損罪起訴。披薩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9/07/19 13:1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21歲吳姓女子,疑似與前男友的母親林婦有糾紛,去年跨年夜上網以林婦名義,並留下林婦手機門號,向達美樂全國92家分店,遍及台東、花蓮及西部各縣市,下訂92筆各類披薩套餐,總價11萬2604元,屆時都沒有前往取貨,檢察官依毀損罪起訴。

檢察官查出,吳女與前男友的母親林婦有糾紛,雙方都不願講糾紛從何而起,但吳女懷恨在心,從去年12月31日中午起至翌日中午止,以自己的手機上網,到達美樂披薩公司各分店進行網上訂購,以林婦名義訂購,且留下林婦手機門號,總計向92家分店訂購92筆各類套餐,總價11萬2604元。

跨年夜從半夜到元旦,林婦的手機響個不停,都是各地披薩店打來催促取貨的電話,還有從台東、花蓮、新北市各分店打來,林婦不堪其擾乾脆關機不理會。

達美樂全國92家分店在短時間內接受林婦名義定貨,同時出現「甩單」(放棄取貨)情形,懷疑有人惡作劇,立即報案處理。

後來警察找上林婦,而警方依訂貨手機門號回溯,查出吳女的手機訂貨。

吳女到案後坦承犯行,也沒有賠償商家損失,檢察官依間接毀損罪起訴,她的行為間接造成商家食品材料的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