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死晨運嬤 垃圾車司機靈前跪說「有保險、會處理」

張姓垃圾車司機由妻子陪同,到阿嬤靈前上香。(家屬提供、記者張瑞楨攝)

張姓垃圾車司機由妻子陪同,到阿嬤靈前上香。(家屬提供、記者張瑞楨攝)

2019/07/16 12:4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酒後駕駛民營垃圾車,撞死80歲阿嬤的張姓司機,檢方聲請羈押,法官卻以10萬元交保,他今天於媒體披露酒駕後,由妻子陪同到阿嬤的靈堂前上香,並一度下跪,阿嬤的女兒等家屬雖氣憤,但仍平心順氣對待他,張男宣稱「我會處理(負起責任),車(垃圾車)有保險」,不過,家屬卻質疑,聘僱張男的環保工程公司,至今仍未出面,讓家屬至今仍茫茫然,也沒有對口聯繫人,宛如「無良企業」,希望張男與聘僱他的環保公司能勇於面對。

本報披露張男不僅是單純「駕駛視線死角」撞死阿嬤,而是還有酒駕,案發當天(14日),檢方聲請羈押張男,法院卻以10萬元裁定交保,張男案發第二天並未出面,今天(16日)本報披露他酒駕之後,與妻子到阿嬤的靈堂前上香,他還告訴家屬,他的機車執照被吊銷(酒駕吊銷),但仍有貨車駕駛執照,並非無照駕駛垃圾車。

張男上香時向阿嬤下跪,他已經是第二次下跪,第一次是在偵查庭中,他說,垃圾車有保險,「我會處理(負起責任)」,不過,家屬卻質疑,「難道你們公司只有你一人嗎?」,家屬還說,事發之後,家人茫茫然,不知該如何處理,聘僱張男的環保工程公司,沒有派人聯繫家屬,至今都不出面,張男應該與環保公司一起面對家屬。

張男上香過程頗短暫,僅有數分鐘,死者家人亦無為難他,只希望他好好面對,與聘僱他的環保公司一起處理後續,張男對此並無具體回應,至於環保公司部分,記者今天再度走訪,老闆似乎在公司後方辦公室,但不願出面,職員到公司後面請示後,對於受訪與否,沒有具體表示,隨後關閉大門。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