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錢翻臉 外遇男火燒小三成重傷 二審判刑12年

外遇男火燒小三成重傷,高等法院維持一審判決判12年。(資料照)

外遇男火燒小三成重傷,高等法院維持一審判決判12年。(資料照)

2019/07/09 10:42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桃園已婚男子曾浩喬偷吃羅姓小三,卻因財務糾紛等細故與其爭吵,一時氣憤把她燒成火球,致全身70%燒燙傷,連耳朵都燒不見了,羅女送醫途中不斷大喊「曾浩喬」三字,生怕死了就沒人知道是他做的,高等法院9日依殺人未遂罪曾男12年徒刑,可上訴。

63歲的曾浩喬與49歲的羅女濃情密意時曾同居,就算被曾妻抓姦仍不分離,後卻因財務問題而感情劣化,2017年間兩人在房屋外面再度為了錢吵架,曾男不滿羅女當天早上不接電話也不回電,一時暴怒,竟抄起手邊的汽油桶嗆聲「乾脆把你潑死,錢就不用還」,拉扯間,曾男竟真的朝她潑汽油,並引燃枯葉樹枝丟到她身上,羅女瞬間燒成火球。

「救命啊!」羅女痛到放聲尖叫,曾男不顧情誼當場落跑,屋內正在賭博的牌友聽到淒厲叫聲,趕緊出門查看協助滅火,羅女擔心就醫途中身亡,不斷向救護員喊著「曾浩喬」,希望留下證據;曾男則在逃亡5天後投案。

羅女雖然保住一命,但耳朵被燒爛、手指頭截肢、嘴巴萎縮、鼻子堵塞,全身七成燒燙傷,面部毀容身軀變形,終日得穿壓力衣復健,身心遭受極大煎熬,出庭時聽到曾男辯稱「她自己跑到火堆上」、「拿汽油桶往自己淋」,更氣到罵他「胡說八道」。

羅女指控,曾浩喬財務情況不佳,她還借他不少錢,沒想到當天只是要他還錢,竟遭辱罵,曾男氣憤之餘掏出汽油桶,威脅燒毀家具,在她出手制止後,曾男反把汽油潑到她身上,嗆明「乾脆把你潑死,錢就不用還」,她未放在心上,轉身要去換衣服,就在此時,曾浩喬突把已點燃的枯葉樹枝往她身上扔,改變了她的餘生命運。

曾男則否認行兇,辯稱當天早上有牌客到他的鐵皮屋賭博,負責收錢的羅女始終電聯不上,兩人才會吵架,而後他在屋外燒堆肥,脾氣火爆的羅女到場突嗆「你把我燒死好了」,拿汽油桶自淋,他被瞬間大火與慘況嚇到,才會躲起來;曾男強調,若非羅女自淋汽油,「耳朵會燒的那麼嚴重嗎?」、「正面為何沒什麼傷?」,批評她「白賊話一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