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狼師》夫妻都給狼師教過 爆料:要女同學到密室「跳體操」

狼師張博勝涉嫌性侵數10位女童。(記者王捷翻攝)

狼師張博勝涉嫌性侵數10位女童。(記者王捷翻攝)

2019/07/07 07:1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一對李姓夫妻剛好都給狼師張博勝教過,李姓丈夫說,妻子讀國小時張是班導,曾要求妻子與同學到密室跳體操,最後只選一名女同學留在密室單獨相處,在裡面發生什麼事,沒人知道。

李男說,他對張博勝有印象是因為張對男同學相當惡劣,對女同學卻相當好,張曾是他的電腦老師,5、6年級的時候張師當全班的面罵他是「狗」,他氣不過上前打了老師。妻子則跟他說,班上有很多同學都到台北開了記者會,當時張男是妻子的班導,曾要求妻子到密室跳體操給張男看。

李男轉述,妻子印象最深的是,張男在沒有上課期間,要求妻子與另外兩個女同學到視聽教室,把三位女同學都帶到有隔音的中控室,要求三人跳體操給張男看,張博勝看完後,單獨留下一名女同學,並要求妻子與另外一位同學出去。

由於中控室有隔音,當時李妻看不到中控室裡面,同學從中控室出來以後感覺怪怪的,但也沒有說什麼,也不知道中控室內發生什麼事,李妻還記得當時問張男,為什麼要在非上課時間跳體操給老師看?之後張博勝就再也沒有找過她,改找其他同學。

李男說,女兒即將就讀國小,他絕不允許這種事發生在自己女兒身上,新市人也大多知道張男住在哪裡,曾經登門找張博勝出面討公道,但是張博勝已經躲起來了,希望政府能重視這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