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擁甜蜜照印馬克杯 小三判賠正宮60萬

高等法院認定花女充當小三,破壞黃女婚姻情節重大,今判花女賠償60萬元確定。(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高等法院認定花女充當小三,破壞黃女婚姻情節重大,今判花女賠償60萬元確定。(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2019/07/04 19:34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黃姓女軍官指控擔任科技公司主管的丈夫吳男和花姓女保險員偷情,竟經常上摩鐵、出國遊玩和同居,還將兩人相擁親熱照製成馬克杯示愛,她因長期壓力而暴瘦,並切除子宮、輸卵管,身心遭重大折磨,訴請花女賠償,高等法院認定花女充當小三,破壞黃女婚姻情節重大,今判花女賠償60萬元確定。

黃姓女軍官提告指出,她和吳男結婚12年,2013年丈夫因保險業務和花姓女保險員認識,竟演變成婚外情,2014年起,竟經常上摩鐵、攜手往返韓國首爾、日本東京,還將兩人相擁親熱照製成馬克杯,2015年起,還出面替花女租屋,吳則另在隔壁租屋同居,她因長期壓力造成子宮、輸卵管,她是高階軍官,經國軍列為二級殘障已無法再工作,身心遭受重大折磨,訴請花女賠償486萬元。

花女指稱,因保險業務認識吳男,並自行到北市平菁街租屋居住,和鄰居吳男是各自獨立生活,並非同居,並因業務往來之故,曾配合餐廳拍照製作馬克杯,「純屬正常社交禮儀」,而且她需到國外拜訪吳介紹的顧客,順便請他代訂機票,兩人並無曖昧關係或不可告人之事。花女還反指黃女和吳男早已婚姻不睦,最後離婚收場,和她無關。

高等法院認為,吳男和花女搭同班班機往返首爾、東京皆由吳男訂機票和卡付款,其同進同出已非常情,且花女無法提出她在首爾、東京其他住房的花費,無法排除是和吳男同住,且吳男和花女同班機返台,及兩人相擁照製成馬克杯照片,是花女將手繞過吳男背部、勾住他的肩膀,兩人頭靠頭,姿勢親密,可以認定已逾越正常男友關係,因此今花女賠償60萬元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