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打懷孕小三 董娘判賠20萬

養生館巧遇懷老公種小三,地產董娘正宮開打會計師,地院判賠。(記者蔡彰盛攝)

養生館巧遇懷老公種小三,地產董娘正宮開打會計師,地院判賠。(記者蔡彰盛攝)

2019/06/27 23:3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尹姓地產開發董娘懷疑江姓會計師小三與老公偷生子,在養生館停車場巧遇,開車堵住懷孕的江女座車,將她痛毆一頓,遭江女求償100萬元,尹女反控江女行徑囂張,當天撂話老公已不要她,要跟她離婚,她才是小三,她才出手,新竹地院判尹姓董娘應賠償20萬元。

江女指控,尹女在2017年7月開車行經新竹縣竹北市一處養生館側門停車場前,見她走上車準備倒車離去之際,竟逆向行駛而將車擋在車輛後方,她下車理論,卻遭尹女揮拳痛毆,致頭部外傷併腦震盪、臉部鈍挫傷、鼻部鈍挫傷併流鼻血、口部鈍挫傷併牙齦流血等傷害,新竹地院刑事庭依強制與傷害罪,判尹女拘役50天。

江女說自己是執業會計師,遭傷害時已身懷六甲,除身體嚴重受傷外,子宮亦因此不穩定收縮,多次往返醫院就醫及住院安胎,尹女每在公眾場所遇到她,必定惡意攔人、攔車公然叫囂、辱罵,甚至在她帶子女外出也遭尹女當眾滿口穢言辱罵,此次再出手傷害,已嚴重侵害她人身安全,恐懼無所不在,造成身心傷害及嚴重精神壓力,致不思飲食及嚴重失眠,影響日常生活及執行會計師業務至鉅,故求償100萬元。

尹女反控江女勾引老公,非但不避嫌,反而行徑更囂張,公然繼續糾纏老公,當天被她巧遇二人在一起,情急之下才會將車停在江女車後,只是想問為什麼不肯放過她老公,為什麼要如此糾纏?江女竟說老公已不要她,要跟她離婚,她才是小三,她才出手去拉江女。

法官審酌尹女因認老公與江女間有不正常男女關係,致使老公不顧念夫妻育有三名子女,仍提出離婚訴訟,而尹女對江女提出的配偶權侵害損害賠償訴訟,已由新竹地院判江女應賠償30萬元。

法官認為,尹女認為江女在2017年12月7日生育父不詳女兒,在婦產科就診時所填寫緊急聯絡人竟是她老公姓名,顯與二人有逾越正常男女往來的親密互動關係,尹女並非無端臆測江女有破壞她家庭情事。最終判尹女需賠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