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勒死41歲女友 20歲醋男今當庭認罪

2019/06/28 14:21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打零工的20歲張男與41歲曾女談姊弟戀,今年3月間,張男不滿曾女睡在男友人家,竟失手勒死對方,後拿房內大型美工刀割頸自戕未遂;張男被依殺人罪起訴。士林地院今天上午首度開庭,張男承認所有犯行,張男親屬則帶來張男遺書與日記,內容均是對張女的思念或充滿悔恨的字眼等,律師另請法院考量張男年紀尚輕且坦承犯行,從輕量刑。

張男與曾女是夜校同學,交往後同居在台北市大同區一處民宅內,今年3月15日,張男發現曾女幫黃姓男同事保管金錢後,兩度偷走曾女提款卡,盜領共4萬元。

3月22日,張男得知曾女前往黃男家過夜,氣得不想上班,在家等兩日直到曾女返家,並直接詢問是否在黃男家過夜?準備外出上班的曾女完全不予理會,張男一氣之下,徒手勒斃曾女,再企圖輕生不成。後因曾女同事發現曾女未依班表上班,找鎖匠破門,才驚見情侶一同躺在床上,曾女已身體僵硬冰冷、明顯死亡,張男則頸動脈破裂、未身亡。

張男6月12日被依殺人罪起訴,法院一度裁定張男交保,經高等法院發回更裁,士林地院昨再將張男收押。

而張男家屬今天帶來張男一份遺書與先前被收押時所寫的日記,並將影本交給法院;親屬庭後低調表示,張男寫的內容盡是「想妳思念妳」、「對最愛最愛的人」等字眼,因此盼張男服刑完畢能變成「正」的,否則浪費入監矯正的社會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