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婦追撞纏訟索賠 熱心男「車關」卡了1年半

李姓婦人追撞藍姓男子,雖然藍男沒有肇責,但李婦卻纏訟了超過一年半。示意圖。(記者王捷攝)

李姓婦人追撞藍姓男子,雖然藍男沒有肇責,但李婦卻纏訟了超過一年半。示意圖。(記者王捷攝)

2019/06/24 23:5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藍姓男子停紅綠燈時遭李姓婦女騎車從後方追撞,好心的藍男陪李婦去就醫,沒想到卻遭李婦求償,否則就提告,讓藍男直喊衰,從到警所作筆錄、開庭、申請車禍鑑定、再議,司法程序拖了超過1年半,這個月才做出不起訴處分,讓藍男脫離「車關」。

1年半年前,藍男騎著機車,腳踏板上擺著大包黑色塑膠袋裝的垃圾,當時他正在等紅燈,但號誌剛轉到綠燈約3秒,他的機車就從左後方受到撞擊,讓他重心不穩,但撞上他的李婦卻整人飛撲在地,身上有多處擦傷,藍男見狀上前扶起李婦,並陪李婦就醫,最後留下聯絡方式才離開。

沒想到李婦一摔,摔出到腎臟內膜出血,責怪藍男在機車踏板上放了包垃圾,害她出車禍,要求藍男賠償,否則就提告過失傷害,李婦當時向警方供稱,超車時突然覺得機車右方被拉住,失去動力才會車禍,但是藍男到警所也喊冤,認為他原本紅燈停好好的,李婦就撞上來,他還陪李婦就醫沒想到還被告。

雖然車鑑會的報告認定,李婦從左側超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導致自己車禍受傷,藍男沒有肇事責任,但是李婦仍反咬藍男超速、沒有注意安全距離讓她摔車。警員調閱監視器也證實,李婦騎車相當快,因此才會發生車禍。

從李婦開始提告後,藍男跑警所、地檢,大概快1年前,檢方認為藍男沒有肇事責任做出不起訴處分,但李婦不滿提起再議,只因為1個小車禍,司法程序拖了超過1年半才做出不起訴處分,讓藍男脫離「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