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兒子上酒店欠錢 竟勾結朋友向老爸恐嚇取財

戴姓男子上酒店欠錢,竟勾結周姓朋友,謊稱跟別人借車出車禍,把車撞壞得賠償,再假裝遭人狹持到戴父上班的工地,恐嚇取財得手25萬元。圖為新台幣。(資料照)

戴姓男子上酒店欠錢,竟勾結周姓朋友,謊稱跟別人借車出車禍,把車撞壞得賠償,再假裝遭人狹持到戴父上班的工地,恐嚇取財得手25萬元。圖為新台幣。(資料照)

2019/06/24 18:4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戴姓男子上酒店欠錢,竟勾結周姓朋友,謊稱跟別人借車出車禍,把車撞壞得賠償,再假裝遭人狹持到戴父上班的工地,恐嚇取財得手25萬元;周男之後食髓知味又向戴父恐嚇:「請你吃子彈」勒索11萬元未遂,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恐嚇取財等罪,判戴男6月徒刑、周男8月徒刑。

檢警調查,2016年2月15日下午2時許,戴男欠了酒店款項17萬元,而與周男合作,前往戴男父親的工地,先由戴男假裝遭人狹持,向父親哀求:「我跟別人借車時出車禍,把別人的車撞壞了,現在我被人押來要錢,不賠償會被押走」。周男則在旁邊扮黑臉說:「總共50萬,拿25萬出來處理就好,如果今天拿不出來就試試看,就看你兒子被押走或有人來圍工地」;戴父信以為真,且擔心兒子安危及工地狀況,當晚就拿出25萬元。

後來,酒店幹部疑似發現周男竟以其名義向戴父拿錢,要周男負責,周父獲知後與酒店幹部協調替兒子給了11萬元;周男疑因不甘損失又打電話向戴父恫稱:「如果今天5點之前不拿出11萬元,就要請你吃子彈」,戴父最後決定報案而未遂;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