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載醉客竟遭招待所員工毆打 羅東分局長:今晚讓它歇業!

羅東警分局長陳立祺(右2),斥責毆打林姓運將的黑衣人罪行重大。(記者江志雄翻攝)

羅東警分局長陳立祺(右2),斥責毆打林姓運將的黑衣人罪行重大。(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9/06/23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一段一家私人招待所今日清晨5點半發生暴力衝突事件。林姓計程車司機因拒載酒客而遭毆打,林姓司機趕緊向羅東開羅派出所報案,但該招待所的2名從業人員無視警方在旁,仍囂張追打林姓運將。林妻臉書發文痛批,「宜蘭流氓當道」。羅東分局長陳立祺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已立即將2名加害人依傷害、強制及恐嚇罪來偵辦,並建請檢察官提出聲押,以組職犯罪來偵辦。

綜合媒體報導,羅東分局長陳立祺表示,衝突發生當下,警方立即上前架開制止該犯,並噴辣椒水將該犯壓制在地,由於此犯行惡性重大,也已聯繫了地檢署,且今晚起將全力掃蕩宜蘭境內特種營業場所,進行大規模的臨檢。陳立祺強調,「你不讓人民『安居』,我就不讓你『樂業』,今天晚上一定要讓它(該招待所)歇業!」

外傳有附近鄰居指控這家私人招待所開設後,治安事件頻傳時,警察竟回應「怎麼不搬家?」,陳立祺對此鄭重澄清,「我們同仁絕對沒有講這樣的話」。外界疑慮,招待所與司機是鄰居,日後見面是否又會再發生衝突,陳立祺對此指出,「我們是法治的國家,法治的社會,只要有違序、違法的行為,我們分局還是強制執法、依法辦理。」

宜蘭縣警察局局長吳坤旭也到場了解詳情,並指示將在宜蘭縣境內,進行連續強力掃蘯,持續一星期。吳坤旭表示,絕不容許暴力威脅,危害民眾的生命以及財產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