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止幫亡者回家!警界協尋達人又幫憂心母找到失聯兒

林母在臉書上PO文求援,碰巧被許組長發現,成功幫她找回兒子(記者吳昇儒翻攝)

林母在臉書上PO文求援,碰巧被許組長發現,成功幫她找回兒子(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6/23 11:5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警一分局三組組長許耀彬近年來利用刑事偵辦技巧,幫許多無名屍找到身分,讓祂們落葉歸根。20日許組長在臉書社團上,看到一名擔憂的母親上網PO文求援,希望網友能幫忙找到失聯未帶隨身藥物的兒子,害怕兒子想不開。許組長立刻利用手機定位及社群搜尋,順利在台中找到人,並於昨日成功勸他返家。

「我的小孩失蹤5天了…拜託大家幫幫我!」基隆一名林媽媽本月20日在臉書上PO文指出,自己27歲的兒子已經失聯5日,因為他罹有疾病,可能隨時都需要服用藥物,但他卻沒將藥物帶在身上,手機也關機,機車也不見了,擔心兒子會有生命危險或發生意外,拜託大家幫忙尋找。

許組長發現該協尋文後,主動聯繫林媽媽請她詳細敘述兒子失聯的狀況,以利尋人。林媽媽向組長表示,本月14日兒子就從淡水的租屋處離開,5天後自己接到住在兒子套房旁的房客通知,才知道他已經5天未見人影,情急之下才會PO網找人。

許組長擔心林男有生命危險,立刻調閱他手機最後的定位點,鎖定在台中地區,南下台中尋人,接著透過網路社群,陸續尋找,22日終於找到他的蹤跡,在網上攀談,規勸他返家,別讓父、母親擔心;林男在許組長的開導下,卸下心防,向他透漏因為心情不佳,才會到台中獨處,並切斷外界聯繫,得知母親焦急找人時,也即刻北上返家。

許組長(左1)成功將林男(右1)尋回,讓林母(中)鬆了一口氣(記者吳昇儒翻攝)

許組長(左1)成功將林男(右1)尋回,讓林母(中)鬆了一口氣(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