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蘭苑風波爆不停!楊強蓉公布賴對話及影片 控徐乃麟知情詐賭

楊強蓉再度開記者會。(記者鄭景議攝)

楊強蓉再度開記者會。(記者鄭景議攝)

2019/06/21 22:0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徐乃麟與楊強蓉的米蘭苑賭場案,案外案接連爆,本月16號徐本來公布一個錄音檔,內容是槍手承認楊主導詐賭;但楊今日下午開記者會反擊,公布了line對話以及槍手的錄影,影像中槍手坦承是被董vivi叫來,楊指控徐就是詐賭幕後老闆,也指出這應是她最後一次開記者會,日後將會交由司法處理。

楊強蓉公佈的line對話內容,為徐乃麟本來要聯絡董vivi,卻誤傳給曹米芳的內容,徐在賴裡面傳了一張匯錢給董的收據,並且問說「錢已經匯進,還有妳說的賭場老闆什麼時候回台北」,楊強蓉指出,這段對話可以看出徐乃麟完全知情米蘭苑賭場一事,而且是他跟董合力在聯繫賭場老闆。

另一段錄影畫面,則是一名槍手被問到誰找他去打牌時說:「我就跟妳說董vivi啊,她叫我去幫她打,贏了拿一成,輸了算vivi的。」

楊強蓉指出,她根本就不知道徐乃麟的錄音檔中的強尼是誰,楊的律師也指出,那個錄音檔內容非常不合常理,沒有一個人會直接在電話中說自己詐賭,然後誰誰誰指使的,在電話中直接說自己有犯罪,十分奇怪,看起來非常像受到教唆,呼籲徐乃麟趕快提告並且將錄音檔交給檢調,讓司法證實錄音檔內容真假。

楊強蓉還說,她事後看徐乃麟與曹米芳、蔡志龍記者會,更發現徐乃麟將米蘭苑過戶給蔡之後的隔天,居然就帶著董來找她賣米蘭苑,「請問徐乃麟你到底想幹嘛?」

楊強蓉表示,這應該是她最後一次開記者會,日後將會交由司法證明自己清白,她也將在下週五提告徐加重誹謗,也呼籲徐不要退縮,讓司法弄清楚誰對誰錯。

相關影音

徐乃麟line對話討論聯絡賭場老闆。(記者鄭景議翻攝)

徐乃麟line對話討論聯絡賭場老闆。(記者鄭景議翻攝)

楊強蓉公布董的槍手有誰。(記者鄭景議翻攝)

楊強蓉公布董的槍手有誰。(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