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日賭資45億!中國賭客專用 「TG」賭網中心藏身台北市

台北市警大安分局(見圖)日前追查毒品案件時,意外搗破專供中國賭客下注的職業足球賭博網站系統中心,每日賭資竟高達45億元。(記者邱俊福攝)

台北市警大安分局(見圖)日前追查毒品案件時,意外搗破專供中國賭客下注的職業足球賭博網站系統中心,每日賭資竟高達45億元。(記者邱俊福攝)

2019/06/19 17:07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以國際足球賽事下注的大型賭網「TG」,專門鎖定中國賭客,卻將系統維護中心藏身在台北市松山區一棟住商大樓內,台北市警大安分局日前查察毒品案件時,意外搗破,逮捕正在「上班」的潘姓男子等3人,依賭博罪嫌送辦,而從查扣資料每日賭資竟高達1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億元),還以三班制輪流維護、監控網站,令人咋舌。

警方初步調查,該賭網主要鎖定中國的賭客下注,機房設置在菲律賓,網頁系統的維護中心則設置在國內,維護人員則透過交友網站、朋友介紹等管道,吸收沒有工作的青年男女加入,供食宿,起薪則每月2萬3000元,成為正式員工後為2萬8000元。

警方還發現,該賭網成員,原本都無一技之長,上班後由該系統維護負責人親自教導如何操作,且以三班制輪流,共有17名男女員工,去年尾牙時,並花費50萬元購買禮物,供員工抽獎,福利不錯。

上月間,警方接獲情資指稱該地點有販毒人員進出後,本月13日上午前往查察,卻意外搗破這個賭網,查扣22台電腦主機等贓證物,依法送辦,並持續追查其他共犯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