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經貿園區驚傳火燒車 警進一步追查中

台中市經貿園區驚傳火燒車,現場火勢夾雜著濃煙竄天,令人怵目驚心。(圖由民眾提供)

台中市經貿園區驚傳火燒車,現場火勢夾雜著濃煙竄天,令人怵目驚心。(圖由民眾提供)

2019/06/16 14:3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經貿園區今天近中午時分驚傳火燒車事件,有民眾直擊拍下影片時突然聽到巨大爆炸聲,嚇壞他與車內的女兒趕緊報案,消防局獲報出動人車趕往灌救,火勢約10分鐘撲滅卻遍尋不著相關駕駛或乘客,警方正進一步追查駕駛身分及車輛起火原因。

這起火燒車事件發生在中午近11時許,有住在附近的民眾向本報記者說,當時開車載女兒外出,在后庄北路就看到陣陣濃煙竄天,他原以為是有人偷燒廢棄物,循冒煙地點趕往查看,未料車子剛到才驚覺是經貿二路和啟航路路口一輛豐田自小客已起火燃燒,現場火勢夾雜著濃煙竄天,令人怵目驚心。

此時突然砰的一聲巨響他不敢再靠近,連女兒都嚇到對他說,爸比,是不是發生爆炸案;該位民眾說,他原研判是否有人車內燒炭自殺引起,但仔細一看發現車門全數打開,車內及車外都沒看到人,是否已及時逃生不得而知,立即撥打119報案,希望駕駛或乘客平安。

而台中市消防局獲報派遣水湳分隊出動3部消防車與8名消防員前往搶救,火勢迅速在約10分鐘後撲滅,整輛車仍已付之一炬,所幸車內已經沒有任何民眾,而警方隨後趕到立即在附近搜尋,果然在附近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路旁陷入昏迷,懷疑他就是駕駛。

警方隨即通報救護車將男子送醫,將等他清醒後再詢問,釐清駕駛身分及起火原因等相關案情。

相關影音

火勢約10分鐘撲滅,但整輛車已付之一炬。(圖由消防局提供)

火勢約10分鐘撲滅,但整輛車已付之一炬。(圖由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趕抵迅速拉起水線滅火。(圖由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趕抵迅速拉起水線滅火。(圖由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