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巴掌逼3歲兒吃掉地上飯粒 狠母還拍影片傳給出軌夫

蘆洲區吳姓媽媽因3歲小兒子吃飯時將飯菜弄在地上,竟出手毆打,逼迫吃下掉在地上飯粒,新北地檢署今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這名狠心媽媽,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陳慰慈攝)

蘆洲區吳姓媽媽因3歲小兒子吃飯時將飯菜弄在地上,竟出手毆打,逼迫吃下掉在地上飯粒,新北地檢署今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這名狠心媽媽,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陳慰慈攝)

2019/06/12 23:1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區吳姓媽媽,因3歲小兒子吃飯時將飯菜弄在地上,出手毆打兒子臉、頭部,不顧男童哭喊求饒,逼迫他吃下掉在地上飯粒,還嗆聲:「媽三小!」新北地檢署今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這名狠心媽媽,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案發後,這名媽媽在臉書貼文說:「打了小孩是我錯」,但澄清自己並非是壞媽媽,臉書上全是帶著小孩的出遊照,還難過地說丈夫陪外面女人不管家裡,夫妻正在談離婚,「在此先跟各位當爸當媽的人說聲抱歉⋯⋯讓大家擔心這小孩了」。

警方調查,38歲吳女是家庭主婦,帶著與前夫生的15歲大兒子,與有毒品、槍砲等前科的李男再婚後在蘆洲租屋,一家四口同住,但夫妻倆時常爭吵,從去年1月開始,陸續接獲3次這對夫妻吵架糾紛報案。

今年1月5日,吳女疑再度遭丈夫毆打,又看到小兒子將飯菜吃得滿地都是,氣得連賞巴掌,還將他壓在地上逼迫將飯菜吃完,同母異父的15歲哥哥見弟弟被虐打,臉、頸、腹部都有挫傷,趕緊衝下樓跟鄰居借電話求救。吳女事後將虐打影片傳給疑似出軌的丈夫示威,李男將影片上傳臉書社團,引起群眾公憤,警方及社工也迅速介入調查,並將男童先安置在外婆住處。

庭訊時,吳女坦承因當天酒後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小孩,檢方依據吳女自白、受害男童傷勢照片及診斷證明,認定吳女犯行,將她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