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萬元債務談判破裂 男子遭砍街頭濺血

華安街16巷暗夜發生街頭鬥毆。(記者徐聖倫翻攝)

華安街16巷暗夜發生街頭鬥毆。(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6/12 16:3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18歲許姓男子積欠近10萬元債務,相約債主於昨晚間11時許至新北市中和區華安街16巷口進行談判,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許男遭刀械傷及手臂,警方獲報趕抵,先行將許男送醫,另將一干涉案人等帶回偵訊。

據了解,許男找了2名友人前往談判,而29歲的劉姓債主也找了5人前往助陣,要追討9萬9千元欠款,許男疑似不願還錢,雙方談到一半火氣越來越大,接著便打了起來,混亂之間劉男的潘姓友人持摺疊刀將許男劃傷,附近民眾聽見吵雜聲查看發現打群架,遂報警處理。

據悉,警方先行將許男送醫,後將雙方共7人帶回偵訊,雙方承認因欠款談不攏故起口角,最後打了起來,潘男也承認持械傷人,警方訊後連劉男在內共8人,均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法辦。

地板上留有許男遭刀傷血跡。(記者徐聖倫翻攝)

地板上留有許男遭刀傷血跡。(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