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傳虐童!1歲半男嬰哭鬧 竟遭保母「膠帶封嘴」

男童被保母當教練的兒子,掐臉頰抓出血痕。(家長提供)

男童被保母當教練的兒子,掐臉頰抓出血痕。(家長提供)

2019/06/05 20: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再傳保母虐童案,台中一名家長將1歲半的兒子送托北屯居家保母夜間接嬰,卻被掐雙頰造成嚴重抓傷,還曾被用膠帶貼嘴,家長將虐童一事貼在臉書《靠北保母》,並通報社會局,社會局查訪初步研判,該名居家托育人員涉及不當托育行為,已嚴重影響兒童的收托權益,明天(6日)將依兒少法廢止該名托育人員的居家托育服務登記,未來該員不得再從事居家托育服務。

北屯一對陳姓夫妻指控,去年底將一歲半的龍鳳胎兒子委由林姓保母夜間托育,卻遭保母用膠帶封嘴、腿部被撞傷、臉被蚊子咬,但夜間保母難找只能持續托育,但後來又發生尿布剪一半塞在原來的尿布裡、太久沒換尿布導致紅屁屁,甚至兒子睡在床邊翻滾跌到床下,保母也說不會很高沒關係。

家長說,上月28日兒子臉被嚴重抓傷,保母竟謊騙兒子想要搶奶瓶不慎弄到自己,最後一再質問下,才說是因為兒子哭鬧吵到她的孫子,其擔任健身教練的兒子竟掐臉頰噤聲,家長痛批「這是多麽殘忍的動作啊!」立刻停托通報社會局,盼不要再有其他寶寶受害!

社會局表示,3日接獲通報後調查,認為保母已涉及不當托育行為,嚴重影響兒童的收托權益,將依廢止其居家托育服務登記,未來不得再從事居家保母,另針對該保母的兒子對嬰兒的施虐,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全力調查中,如調查屬實,將依兒少法第49條處以6萬至60萬元罰鍰,並公布姓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