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女「欠X婊子團」霸凌事件 判決結果出爐

家長在網上PO出女兒被霸凌經過。(圖擷自台南爆料公社)

家長在網上PO出女兒被霸凌經過。(圖擷自台南爆料公社)

2019/06/03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日前發生一起國中生霸凌事件,陳姓家長因女兒被臉書社團「公X婊子團」不斷以「狗也不配當」、「臭鮑魚」等字眼辱罵,提告6名同學,台南少年法庭判決結果出爐,要求其中5名同學寫悔過書之外,以54000元和解。

綜合媒體報導,該群組內有12名學生,在學校舉辦的軍訓露營,因班級排練舞蹈時發生爭執,才有臉書辱罵之情事,包括「婊子」、「吃屎」等污辱性言詞,陳姓家長表示,其中一名學生還涉嫌以壞掉的椅子要陷害自己女兒受傷,事件爆發後,參與霸凌的6名國中生及家長向陳姓家長道歉,但其不接受並堅持提告。

報導指出,台南少年法庭審理後,一位同學因證據不足不起訴,法官當庭訓誡其他5名被告同學,要求寫悔過書,並在調解下以54000元達成和解,陳姓家長決定捐出一半,希望霸凌事件不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