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造廠董娘車震窮小王 董座怒告求償

營造廠董娘車震窮小王,董座怒告求償,地院判賠40萬元!(記者蔡彰盛攝)

營造廠董娘車震窮小王,董座怒告求償,地院判賠40萬元!(記者蔡彰盛攝)

2019/05/27 23:2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某營造廠李姓董娘,偷吃高姓製圖員,2014年起就在高男車上車震,李女事後還LINE小王「打從第一眼見到你,那時的你就已經住進了我心裡,那時的我就已經愛上你了」、「超級無敵霹靂愛你」、「我很喜歡人家叫我高太太,而不是林太太」,甚至還傳裸照,新竹地院判高姓小王應賠董座40萬元。

林姓董座指控,2017年意外發現妻子LINE裸照給高姓製圖員,且有2人激情合照,逼問後妻子坦承2014年間即在高男車上車震,事後2人平均每個月都床戰摩鐵1到2次。妻子還說高男生殖器附近有拇指大小灼傷,讓林董更抓狂,決定向小王求償75萬元。

法官勘驗雙方對話,包括高男:「我感受到妳的愛才撐下去的」、「當妳踏出房門的時候,我倆就是兩個世界的人」、「送妳我最後的一個情人節禮物」、「只要我還有呼吸我就會一直愛著你」、「我用眼淚送你離開的」、「妳是我的動力」、「我覺得腳還好、只要有腰力就好」。

李女:「老頭我好想你喔」、「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你啊」、「我對你的愛都沒減少過」、「超級無敵霹靂愛你」、「打從第一眼見到你,那時的你就已經住進了我心裡,那時的我就已經愛上你了」、「我會愛你一輩子,請你也要愛我一輩子」、「我很喜歡人家叫我高太太,而不是林太太」等語,並傳送自己裸照、私密部位照給高男,顯見2人有超乎友誼的關係。

李女坦承高男曾用電熱毯不小心燙傷生殖器附近皮膚,經勘驗也確認,且高男也知道她是人妻。

加上李女曾言「想要與你共度情人節、和阿娜答一起吃飯!」、「老公,你知道嗎?我超想嫁你」,法官認為雙方有逾越正常男友交往情形,且侵害林董配偶權,判高男應賠4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