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又來一波恐嚇信 國民黨「政三代」嗆無差別放火!

胡睿臉書上的經歷洋洋灑灑。(取自臉書)

胡睿臉書上的經歷洋洋灑灑。(取自臉書)

2019/05/24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國民黨「政三代」胡睿,疑似無法向在仁愛之家任要職的父母要到錢,上次寄恐嚇信到仁愛之家,揚言「殺光老人、小孩」,沒想到被揭露後,胡睿23日再次寄出恐嚇信,要求母親回應,否則就要對仁愛之家旗下單位無差別放火,讓仁愛之家再度報案,台南市警五分局證實已受理報案,但警方請民眾放心,胡睿人在中國,只要一入境,就會請他接受調查。

25歲的胡睿出身台南望族,祖父胡龍寶曾是台南縣國民黨籍縣長,父母都在仁愛之家任職,據了解老來得子的胡家,對胡睿相當疼愛,但是胡睿卻常冒充國民黨的高官,在外四處與人打交道、參加許多藍軍的政治活動,因此部分國民黨人士對胡睿有印象。

這個月胡睿疑似無法向家人拿到零用錢,頻頻對仁愛之家寄出恐嚇信,揚言要殺害仁愛之家老小,事後父母感到相當抱歉,雖然胡睿也寄出了道歉信給仁愛之家,但是仁愛之家決定要對胡睿提告恐嚇。

原本以為事情到一段落,沒想到胡睿在23日又寄出恐嚇信,開頭是「敬告仁愛之家」全體,並將父母的名字也寫在恐嚇信中,表明就是父母的兒子,雖然這封信沒有寫下要求,但要仁愛之家等人「脖子抹抹乾淨」,他將無差別選擇單位放火,或找人下手。

仁愛之家工作人員發現後,再次向多處派出所報案,警方則指出,請民眾不要擔心,經過調查胡睿人在中國,目前沒有入境紀錄,會嚴密守候等胡睿返台。

胡母得知後哽咽說,胡睿精神方面有狀況,她也很擔心胡睿的下落,不過目前他沒有與家人連絡,已委託中國的友人、警方協尋胡睿的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