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查局高雄處遭爆集體喝花酒 副主任遭記大過重懲

網友爆料調查局人員喝花酒。(記者黃捷翻攝)

網友爆料調查局人員喝花酒。(記者黃捷翻攝)

2019/05/23 0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日前遭人爆料,指副主任朱信吉帶隊集體喝花酒,甚至接受性招待,調查局經過15天調查後,確信朱信吉涉足不正當場所,昨對朱信吉記大過處分,其餘人則記警告。

調查局前鎮站日前被爆主任、2名副主任及3名調查官在今年初接受環保業者招待飲宴,並到「凱撒帝苑」酒店續攤集體喝花酒,副主任朱信吉甚至被控帶小姐出場接受性招待。

《聯合報》報導,調查局長呂文忠獲悉後非常重視此風紀案,督察處為此南下進行調查,調查局指檢舉內容有部分與事實不符,朱信吉等人並無接受性招待,不過朱信吉及其他人向督察處供稱,確實有接受劉姓業者邀宴到酒店,現場也有女陪侍,因無正當理由涉足聲色場所,考績委員昨做出決議,對朱信吉記大過處分,其餘人則記警告。

報導提到,朱信吉是調查班36期,在高雄處任職期間對地方輿情掌握十分深入,原本是明日之星,傳聞此次被檢舉上酒店喝花酒,可能與考績評比不公有關。針對是否撤換朱信吉副主管職務,調查局表示職務調整是單位主管權責,不過不少基層調查官認為,此事鬧這麼大,朱被拔官的機率很高。

調查局高雄市調處遭人爆料多位調查員涉嫌在2月間接受環保業者招待飲宴還到高雄市知名的凱撒帝苑酒店喝花酒,調查局已展開調查。(資料照)

調查局高雄市調處遭人爆料多位調查員涉嫌在2月間接受環保業者招待飲宴還到高雄市知名的凱撒帝苑酒店喝花酒,調查局已展開調查。(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