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事!台東拖板車撞山怪手翻落 卻把南投警方忙壞了

有民眾拍到怪手從拖板車翻落到路面的照片,可看到警車編號。(圖擷自LINE群組)

有民眾拍到怪手從拖板車翻落到路面的照片,可看到警車編號。(圖擷自LINE群組)

2019/05/22 19:3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網路訊息傳得極快,台東縣南迴台9線今天發生拖板車撞山壁,載運的怪手翻落路面意外,照片和影片很快傳透透,南投縣民眾的群組也在熱傳,由於有拍到警車,編號與埔里警分局合成派出所警車同號,埔里警方頻接獲探詢電話想了解是在哪個路段發生、有無傷亡,分局勤務中心查證後確定非合成派出所的警車。

這起發生在台東南迴台9線447.5K路段、拖板車失靈撞山壁的意外,車上載的怪手翻落到路面,在手機人人有、網路無遠弗屆的現在,清晨6時許發生的車禍3小時後已全台傳透透,連南投縣民眾的LINE群組都在熱傳。

由於南投縣仁愛、埔里近日遭豪大雨侵襲,不少人馬上聯想是這兩鄉鎮發生的交通事故,而向兩分局求證,而拍到的警車編號,埔里警方一查與合成派出所的警車同號,惟勤務中心並未接獲任何交通事故通報,且肇事路段的景致也感覺陌生。

經向合成派出所求證後,證實這部警車非合成派出所的車子,因合成所的警車是一般轎車型,而影片中的警車是休旅車型,同號警車確定非埔里警分局所有,這才解除警報。

相關影音

就是這部拖板車剎車失靈撞到山壁。(圖擷自LINE群組)

就是這部拖板車剎車失靈撞到山壁。(圖擷自LINE群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