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見警執法取締超速 他一怒偷走百萬測速照相器GG了

王姓男子偷走警方執法的測速照相器材。(記者李容萍翻攝)

王姓男子偷走警方執法的測速照相器材。(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9/05/22 11:1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45歲王姓白牌車司機,15日騎車行經中壢區中豐北路,見中壢交通中隊員警正在路中的中央分隔島執行取締超速勤務,曾多次因為超速被開單的他,「見笑轉生氣」,趁著執法員警不注意之際,進而竊走剛架設好的百萬元測速照相機;案經警方調閱監視器連日偵辦追查,王男自知法網難逃,主動繳回測速照相機,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王男是白牌車司機,經常來往於桃園至台北兩地,15日上午7時51分許,王男頭戴白色全罩式安全帽、配戴白手套騎乘以衣物遮蔽車牌的機車,默默靠近該測速照相機,員警見狀立即奔上前大聲吆喝制止,但王男仍迅速將該測速照相機上的電腦及鏡頭等用力拉走,並沿中豐路左轉啟文路方向逃逸。

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查出,王男早於15日一早曾開車在附近來回走了幾趟,確認地形環境後再回家換機車作案,經過循線確認王男身分追查,事隔6天、王男自知法網難逃主動到案,並繳回測速照相器。

王男偵訊時坦承因對警方執行測速照取締勤務心生不滿,才竊取測速照相機洩恨,近2年被開了1、20幾張超速罰單,總金額超過2萬元,生活快過不下去,才會想此方式洩恨,對於罪加一條,後悔也來不及。

警方重申,未來仍將持續取締嚴重超速違規,並呼籲民眾應遵守交通規則以維護行車安全,而非故意破壞或竊取交通執法裝備。

王姓男子偷走警方執法的測速照相器材時,還將機車車牌包覆掩藏。(記者李容萍翻攝)

王姓男子偷走警方執法的測速照相器材時,還將機車車牌包覆掩藏。(記者李容萍翻攝)

王男自知法網難逃,主動到案並繳回測速照相器材。(記者李容萍翻攝)

王男自知法網難逃,主動到案並繳回測速照相器材。(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