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專偷大貨車無線電 竊賊竟是失業夫妻檔

郭姓夫妻專偷大貨車、曳引車上無線電機組後在臉書上銷贓。示意圖,圖中車輛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郭姓夫妻專偷大貨車、曳引車上無線電機組後在臉書上銷贓。示意圖,圖中車輛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5/17 10:1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郭姓夫妻缺錢花用,專偷大貨車、曳引車上無線電機組後在臉書上銷贓。警方循線追緝,在2人汐止住處起獲贓物,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

基隆七堵、暖暖等區今年3月起接連發生大貨車、曳引車上價值萬餘元的無線電機組遭竊,累計8輛大貨車遭竊,損失10餘萬元。

案經警三分局偵查隊、七堵、暖暖派出所深入追查,發現竊賊都是先偷機車後,再以板手等工具破壞曳引車、貨車的車窗,盜取車內無線電機組。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竊嫌得手後,騎乘贓車往新北市汐止方向逃逸,行蹤成謎。

未料,就在全案陷入膠著之際,警方赫見竊賊偷得無線電機組後,竟然在臉書上公開販售,警方循線追查找到PO文的賣家,竟是一對30多歲的郭姓夫妻檔;警方循線在2人汐止住處起獲犯案工具與贓物。

郭到案後供稱,他因為找不到工作,缺錢花用,才想到與妻子一起偷曳引車、大貨車上的無線電機組,所得贓款都已花用殆盡。

警訊後,將郭姓夫妻檔依竊盜罪嫌送辦,承辦檢察官原打算以再犯之虞聲押2人,但考量郭有傷在身,諭知他6萬元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