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處理債務糾紛卻遭恐嚇 前里長斥無法無天要提告

左營區前福山里長萬春賢表示,他已備妥相關資料,近期將提出恐嚇告訴,並要求警方嚴辦。(記者陳文嬋攝)

左營區前福山里長萬春賢表示,他已備妥相關資料,近期將提出恐嚇告訴,並要求警方嚴辦。(記者陳文嬋攝)

2019/05/13 23:5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昨晚獲報多名男子聚集到某立委服務處,今帶回10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左營區前福山里長萬春賢今表示,林姓友人欠他錢,宋男欠林姓友人錢,他昨晚約宋男商討債務,不料對方竟找人到服務處,還電話恐嚇「要他小心一點」,他近期將提出恐嚇告訴,並要求警方嚴辦。

左營警方昨晚獲報10名男子到某立委服務處,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一行人見警鳥獸散,其中1部車輛見警趨前攔停,還意圖駕車衝撞,警方拔槍控制現場,將宋男等10人帶所偵辦。

左營區前福山里長萬春賢表示,他因林姓友人欠他250萬元,委託他代為處理宋男積欠林男的460萬元,他4天前約宋男出來見面,希望3人坐下來談,理性商討債務問題,單純是私人債務糾紛,與立委服務處無關。

萬春賢指出,沒想到他昨晚7時許接到1名自稱是宋男大哥電話,恐嚇他「出門要小心一點,敢要錢給你好看」,他斥責對方是無法無天。

萬春賢說,對方還打電話給林姓友人,嗆聲「敢要錢就追殺2人,要讓2人斷手斷腳」,他斥責對方膽大妄為,欠錢還敢出言恐嚇,強調他與友人都是受害者,目前2人保留法律追訴權,他近期將提出恐嚇告訴。

警方今帶回宋男等10人偵辦,並於現場車輛起獲棍棒,宋男到案供稱不滿萬男打電話給他的口氣不好,才會找來吳男到場助勢,警訊後將一行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也將加強萬男及林男住處巡邏,維護2人生命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