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逼車開天窗回比中指 「女子漢」反被三寶告

林男不爽超車不順,在嚴女後方狂按喇叭,女伴還對嚴女比中指,最後還對嚴女提告,還好檢察官看完事證後做出不起訴處分。(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林男不爽超車不順,在嚴女後方狂按喇叭,女伴還對嚴女比中指,最後還對嚴女提告,還好檢察官看完事證後做出不起訴處分。(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9/05/09 23: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嚴姓女駕駛開車經過台南市區時,疑似擋到林姓男駕駛超車,林男跟在嚴女後方忽快忽慢、狂按喇叭,女伴還在車內對著嚴女比中指,嚴女不甘心,打開車子天窗,伸手回比中指,沒想到林男事後反告嚴女違反安全駕駛、公然侮辱,但檢察官看完兩人的行車紀錄器,反嗆林男忽快忽慢的行為還比較危險,嚴女回比中指只是要表達不滿,不構成公然侮辱,做出不起訴處分。

事發當時,嚴女與另一輛平行停在路口,林男則在兩車後方想超車,嚴女因為前方有機車及道路縮限,不得不擋住林男,林男氣得半死,女伴還在副駕駛座對著嚴女的後視鏡比了幾次中指。

嚴女打開天窗伸手回敬中指,卻被林男錄影存證,提告妨害自由、危害道路安全及公然侮辱。他向警方供稱,嚴女與另一輛進口車擋在他前面,他按了喇叭,進口車開走了,嚴女卻沒有離開,才會對她提告。

嚴女到案後坦承有變換車道,也有比中指,但她一開始想讓林男超車,不過前方有時候遇到汽機車阻擋,或道路有縮限,無法讓林男超車,她在後照鏡看到林男的女伴對她比中指,才會打開天窗回比。

檢方看過兩人的行車紀錄器,認為林男忽快忽慢想超車,又未持續保持安全距離,還比較危險,嚴女卻遵守保持安全距離的駕駛習慣,雖然她回比了中指不文雅,但不到侮辱林男人格的程度,做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