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速公路上見神車「大展尾翼」 網友:起飛啦!

網友見一輛客車「大展尾翼」,仍在高速公路上疾駛,直呼「神車」。(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見一輛客車「大展尾翼」,仍在高速公路上疾駛,直呼「神車」。(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5/06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今(6)日上傳一張照片,只見一台車尾凹陷、後頭保險桿「展翅」的銀色轎車,疾駛在高速公路上,令原PO忍不住驚呼「瀟灑的神車」!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在高速公路遇到一台瀟灑的神車。從他附上的照片可以看到,一台小客車不顧後車廂、後車燈嚴重扭曲毀損,依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受人矚目的是,該車的後保險桿疑因猛烈撞擊而變形,成「翅膀」狀掛在轎車後頭,搖搖欲墜。

網友們回應,「展開翅膀,熬向(翱翔)天際」、「要起飛了!」、「他才變身變一半,還有一半沒變完」、「這個意思是說,不要再撞我了嗎」、「原來動漫畫的是真的」、「那是最新風阻器」。

也有網友解釋,「說不定剛車禍完,我之前在高速公路車禍也是自己開下來做筆錄,之後也是自己開回家」、「這應該是被追撞事故後,自己開去修理廠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