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街頭賣彩劵8旬嫗 警速逮無良壯年犯嫌

38歲鄭姓嫌犯(中)。(記者劉慶侯翻攝)

38歲鄭姓嫌犯(中)。(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5/04 09:5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經常在台北市萬華成都路騎樓下賣彩券的80歲劉姓老婦,日前突然遭1名歹徒自後行搶,案經萬華分局漢中街派出所追查,今日宣佈循線逮獲38歲鄭姓嫌犯。

警方表示,劉姓老婦平時獨自在萬華區成都路76巷口騎樓販售彩劵,日前晚間8時許,突然有一名男子自後徒手瞬間行搶身上的刮刮樂彩劵,劉嫗遇襲重心不穩跌坐地上,即使想奮力爬起追趕,但犯嫌已跑入巷內逃逸無蹤。

轄管萬華分局漢中街派出所獲報清查,劉嫗損失刮刮樂彩劵約150張,價值約1萬9000元。經專案小組人員調查,犯嫌得手後遁入巷弄繞行以躲避監視器拍攝,企圖規避警方追查,再轉搭計程車至新北市板橋區捷運府中站下車後徒步逃離。

警方分析比對調閱監視器影像及調查相關犯罪事證,鎖定鄭男涉有重嫌,1日晚間順利拘提到案。

警方調查,鄭嫌案發當日曾有先向劉嫗購買400元刮刮樂彩劵未中獎,因見對方獨自在巷口販賣彩劵,認為有機可乘,得手後轉搭乘計程車逃逸,當日晚上將所搶的彩劵全數刮除,並拿取中獎的彩劵前往新北市板橋彩劵行兌換1萬2000元獎金。

警方將鄭嫌犯罪所得發還被害人,另懷疑鄭嫌另涉其他刑案,昨日先依涉嫌搶奪罪解送台北地方檢察署。

相關影音

38歲鄭姓嫌犯逃逸。(記者劉慶侯翻攝)

38歲鄭姓嫌犯逃逸。(記者劉慶侯翻攝)

38歲鄭姓嫌犯將搶得的中獎彩券兌換獎金。(記者劉慶侯翻攝)

38歲鄭姓嫌犯將搶得的中獎彩券兌換獎金。(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贓款。(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贓款。(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