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裝單身用假名交往嘿咻 害她慘被正宮求償200萬

孫姓人妻指控柳姓小三與老公外遇,兩人還到澳門旅遊在旅館嘿咻,她求償200萬元,新北地院判敗訴。圖為澳門大三巴牌坊。(記者陳慰慈攝)

孫姓人妻指控柳姓小三與老公外遇,兩人還到澳門旅遊在旅館嘿咻,她求償200萬元,新北地院判敗訴。圖為澳門大三巴牌坊。(記者陳慰慈攝)

2019/05/03 13:0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孫姓人妻指控柳姓小三與老公外遇,還透過加其朋友臉書方法,讓她間接得知兩人姦情,害她罹患焦慮症,求償200萬元,柳女則說,孫夫自稱已離婚,且以假名與她交往,身分證配偶欄也是空白,不知孫夫婚姻關係存續,訴請駁回,新北地院採信柳女說法,今判孫女敗訴,可上訴。

孫女指控,2016年8月至2018年1月,老公與柳女在全台多家摩鐵及住處嘿咻,甚至還同遊澳門,兩人還曾在LINE上討論生孩子,柳女為跟與老公在一起,不但在臉書PO出二人出遊親密照片,還故意加她的朋友臉書,去年3月她從朋友口中得知,才驚知老公出軌,因周遭朋友均知此事,害她被人指指點點,身心受創,罹患焦慮症、適應症,不滿柳女企圖破壞她美滿家庭,求償200萬元。

柳女則說,孫夫聲稱曾有一段婚姻但已離婚,也未表現出已婚樣子,兩人交往期間,以老公、老婆互稱,孫夫多次寫情書示愛,並希望她能搬到台北與他同居,還以假名跟她交往,並出示配偶欄為空白的假名身分證,另兩人雖一起到澳門旅遊,但護照並無配偶欄登載,又兩人為遠距離戀愛,她也未曾北上找孫夫,因此無法從實際生活判斷他是否已婚,訴請駁回。

法官認為, 孫女提出老公與柳女的親暱照、及孫夫悔過書,僅能證明柳女與孫夫間關係親密,難認拍照當時柳女已知孫夫已婚,且兩人LINE對話雖談及「你希望我們以後就覺得對不起她」,並未明確指出「她」是誰,加上對話紀錄均無載明日期,無法認定兩人在對話紀錄期間有發生性行為。

雖孫夫供稱,與柳女認識3個月後,兩人一起到澳門玩,辦理證件時,就告知柳女已婚身分,但法官考量孫夫是本案利害關係人,孫妻又對老公撤告,且與柳女交往期間又以假名交往,難認孫夫供詞具可信度,此外,孫妻也未提出其他證據證明柳女何時知道孫夫仍處於婚姻狀態,因此駁回孫女請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