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網友恐嚇韓國瑜父女IP全來自香港 警方釐清有無關連

網路恐韓2案IP全來自香港,案情陷膠著,警方將釐清有無關連。(取自網路)

網路恐韓2案IP全來自香港,案情陷膠著,警方將釐清有無關連。(取自網路)

2019/05/02 16:1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檢警偵辦2件網路恐嚇高雄市長韓國瑜案,追出涉案人的IP位址在「香港」,卡到中國對台政治敏感與態度,2案恐陷入膠著,刑事局也加入支援,檢警努力突破中,因2案留言恐嚇巧於同日,專案人員也要釐清兩者有無關連。

署名「陳東坡」、「呆湾狼」的2件網路恐嚇案,留言都在4月30日同一天,市府先後2天交由警方處理,雄檢指揮偵辦發函查詢,谷歌回覆IP位址全在境外「香港」,因恐嚇內容和署名有簡體字,除不排除故弄玄虛外,當然也不排除涉案人是中國人士,不管是韓黑,或韓粉變韓黑,檢警不諱言案情恐陷入膠著。

由於IP全在香港,專案小組將行文請香港警方協助,追查IP使用來源,香港已歸還中國,因事涉政治敏感,使偵辦難度增高,專案人員透露,尚未鎖定特定的涉案對象。

網路帳號「陳東坡」、「呆湾狼」均於4月30日,在影音平台不同的直播節目中,留言恐嚇高雄市長韓國瑜,署名「陳東坡」留言嗆「殺韓幹韓市長女兒」,另「呆湾狼」則留言「韓國瑜今晚必死,不死不是韓國瑜」,同一天的恐嚇留言,IP又都來自香港,檢警也要釐清兩者有無關連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