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女鬼頭」轎車霸佔院檢停車場 原來車主情非得已…

小客車後擋風玻璃貼有「女鬼頭」,相當嚇人。(記者彭健禮攝)

小客車後擋風玻璃貼有「女鬼頭」,相當嚇人。(記者彭健禮攝)

2019/05/01 18:3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地方法院及地檢署供洽公民眾免費停放的停車場,有輛小客車長期佔用,而且小客車後擋風玻璃貼有「女鬼頭」,更嚇到法官、檢察官等人,但小客車主在此長期停放的行為,無法可管,不能開單、也不能拖吊,讓院檢傷腦筋,經警方今天協助,原來車主因案開車到地檢署報到,已入監服刑,車子才留在地檢停車場,車主家人說,將儘速代為開回。

苗栗院檢的洽公停車場有一輛藍色小轎車停放了2個月,尤其這輛車的後擋風玻璃被貼上女鬼頭貼紙,住宿舍夜間要散步運動的法官、檢察官看到女鬼頭都嚇一跳。

苗栗院檢停車場為機關私人土地,不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範內,這名車主長期停放的行為,警方無法開罰,也不能拖吊。院檢也莫可奈何,地檢署總務科只好製作一張規勸單,請車主把車輛移置到他處,並黏貼在女鬼頭處,把女鬼頭遮起來,避免再有院檢人員受驚。

苗栗警方今天協助處理,尋車籍資料,聯繫上車主的家人;車主家人說,車主因案已入監服刑,應該是開車到地檢署報到時,所以車子就留在院撿停車場內,將儘速代為開回。

苗栗監理站則說,車主於車輛車窗黏貼「鬼面貼紙」,造成其他駕駛人心生恐懼,甚至有影響行車安全疑慮,將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45條第3項規定召回臨檢,若車主不依限期參加檢驗,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7條規定,罰900元到1800元;逾期6個月以上者,註銷其牌照。

相關新聞連結:
厲害了這車主! 連檢察官、法官都對他「莫法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