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警方夜衝「砲房」抓賣淫 清剿站壁流鶯

北市警萬華分局凌晨臨檢疑似站壁的流鶯。(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警萬華分局凌晨臨檢疑似站壁的流鶯。(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4/27 07:0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近期不少外籍女子以短期觀光旅遊等名義來台賣淫,並伺機輾轉到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巷弄內,以私娼流鶯或站壁方式從事色情不法行為,台北市萬華分局今日凌晨再次全面大掃蕩,昔日流鶯流竄的康定路「鑽石大樓」周邊巷弄,均被清剿一空。

警方表示,許多外籍女子在應召站利誘下,都是以「假觀光、真賣淫」方式入台,先被雞頭安排到賓館或飯店以一樓一鳳方式營業,如被警方針對旅館業者查抄,業者再將賣淫女帶入萬華區特定老舊巷弄內,以站壁方式賣淫。

由於外籍女子獲得不法利益後返鄉,隨後另再招攬交情友好的姊妹淘,相偕來台撈錢,形成特殊的賣淫集團結構。

萬華分局分局長張隆興,自12日就任以來,發現轄內站壁流鶯情況有日益猖獗情勢,尤其是在康定路「鑽石大樓」周邊巷弄最為嚴重。於是指示警方蒐證調查。15日內共查獲私娼22人,包括中國籍10人、泰國籍1人、越南籍5人。

另近期警方在漢口街旅館,當場查獲現場負責人、嫖客及應召女等28名,其中18名應召女皆為泰國來台觀光女子。4月21日至昆明街套房埋伏,見時機成熟,一舉查獲應召站現場負責人、嫖客及應召女等5名,其中4名應召女皆為泰國來台觀光女子,外籍女子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後,移送移民署接續辦理遣送。

相關影音

疑似賣淫女在老舊巷弄內站壁。(記者劉慶侯翻攝)

疑似賣淫女在老舊巷弄內站壁。(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警萬華分局臨檢淫窟。(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警萬華分局臨檢淫窟。(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警萬華分局臨檢疑似站壁的流鶯。(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警萬華分局臨檢疑似站壁的流鶯。(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