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變換車道失控撞護欄 轎車彈飛150公尺 人、狗被甩飛慘死

白色自小客車撞上護欄,車身全毀,車殼零件四散。(記者鄭名翔攝)

白色自小客車撞上護欄,車身全毀,車殼零件四散。(記者鄭名翔攝)

2019/04/23 10:04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道再傳死亡車禍!昨晚疑似由20歲林姓男子載著同齡的盧姓女子,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銅鑼路段時,疑變換車道不當,失控撞擊外側護欄,車輛彈飛約150公尺,車殼四散,兩人疑皆未繫安全帶,林男當場拋飛慘死,盧女則傷重送醫搶救,車上一隻柯基狗也彈出車外死亡,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昨晚近11點,警消獲報國道1號南下146.4公里處,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自撞護欄,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見到車殼零件散落外側車道,車頭、前擋風玻璃全毀,林男倒臥外車道當場死亡,駭人景象也讓救護人員驚叫「夭壽!怎麼撞的!」,隨即將重傷的盧女送往大千醫院,目前仍在開刀搶救中。

警方初步調查,駕駛疑為無照的林男,雙方皆未喝酒,疑似變換車道時操作不當,失控先撞上外側護欄,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車上兩人研判皆未繫安全帶而當場被拋飛車外,車上還有一隻寵物犬也疑似被甩飛,屍體趴在護欄草叢內,眼睛瞪大嘴角鮮血直流,讓人不忍卒睹。

死者家屬表示,林男住在台中,但與家人關係不親近,不清楚昨晚去向,也不了解與盧女關係;而盧女因傷勢嚴重尚在開刀急救,無法交代案情。由於盧女尚在醫院搶救,尚無法確切掌握誰開車及案發經過,警方正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釐清案發經過。(13:33更新)

相關影音

林姓男子遭拋飛車外,當場慘死。(記者鄭名翔攝)

林姓男子遭拋飛車外,當場慘死。(記者鄭名翔攝)

一隻寵物柯基犬陳屍護欄草叢,令人不忍卒睹。(記者鄭名翔攝)

一隻寵物柯基犬陳屍護欄草叢,令人不忍卒睹。(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