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旬地方媽媽不會開戶 「美國軍官」:這樣怎麼談戀愛?

錢姓婦人陷入愛情陷阱,警員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說服她,沒有真愛只有詐騙。(記者王捷翻攝)

錢姓婦人陷入愛情陷阱,警員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說服她,沒有真愛只有詐騙。(記者王捷翻攝)

2019/04/13 23:2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年過50歲的錢姓越南地方媽媽仍癡癡追求愛情第二春,結果被詐騙集團扮演的「美國軍官」盯上,騙稱「受困在海外」,要錢婦匯款給他,但錢婦回說不會開戶,沒想到平時甜言蜜語的軍官立刻翻臉說,連開戶都不會怎麼談戀愛?錢婦只好找之前替她辦手機的電信門市人員想辦法,當門市人員聽到錢婦的「戀愛史」,驚覺她被騙,立刻報案,讓錢婦短暫的戀愛告吹。

錢婦嫁來台多20多年,拿到身分證後離婚孤身一人,渴望愛情滋潤,這個月初,錢婦在臉書看到白人軍官加她好友,沒想到這是老套的愛情詐騙戲碼。軍官照三餐與錢婦私訊,有一次還在用視訊在錢婦面前大跳熱舞,剝掉制服,秀出線條明顯的腹肌。

當錢婦要求「看現場熱舞」時,軍官卻佯裝難過地說道,他目前困在海外,無法入境台灣,還有一批包裹被管制,如果有45萬的通關費,他不用3天就會出現在錢婦面前,錢婦馬上自告奮勇要匯錢給軍官,但沒有海外帳戶,這時軍官馬上翻臉,直白對錢婦說,沒有海外帳戶要怎麼談戀愛?

錢婦立馬整裝出發,以為海外帳戶可以用手機匯款,急忙跑到電信門市,找之前幫她申辦手機的門市員工,但門市員工聽完錢婦與軍官的故事,驚覺她被騙,馬上報警,錢婦起初仍被愛情沖暈了頭,警方花了快1小時才說服錢婦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