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驚傳人倫悲劇!醉男砍死母親 茫到無法回應

台中太平今晚發生男子喝酒醉砍死母親的悲劇。(記者蘇金鳳翻攝)

台中太平今晚發生男子喝酒醉砍死母親的悲劇。(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4/13 22:2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今天晚上發生一起46歲的陳姓男子因酒醉與母親發生口角,竟持刀將母親砍傷致死的悲劇。

今天晚上8點20分左右,警方獲報太平長億一街一處住家發生殺人案,太平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警方調查,陳姓男子平時從事資源回收,今天晚上酒後與64歲母親孫姓婦人發生口角,竟持水果刀砍傷母親,由救護人員送往國軍總醫院醫治,到院後搶救不治。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了解,案發現場是一棟5樓透天厝,是陳姓犯嫌平時上班的地方,今晚陳男與母親、女友及另一名陳姓男同事,還有一名乾兒子一起聚會,不知何故,陳男與母親在一樓的客廳吵了起來,竟持水果刀刺母親背後,母親口鼻大量出血,整個地面上都是血跡,但因傷勢過重,送醫不治,而陳姓男同事上前阻止,也遭砍傷,送至太平長安醫院救治。

員警當下將行兇的陳男帶回派出所偵訊,經酒測值為0.92mg/L,至於陳男行兇的原因,因陳男酒醉無法回應,員警正等待清醒後進一步釐清案情,全案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