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猥褻男童拍裸照 北部某小學狼師今起訴

北部某小學去年12月驚傳有男老師猥褻及強逼男學童拍裸照,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該名狼師。(資料照)

北部某小學去年12月驚傳有男老師猥褻及強逼男學童拍裸照,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該名狼師。(資料照)

2019/04/11 10:2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北部某小學去年12月驚傳有小學部的男老師猥褻及強逼男學童拍裸照,檢察官指揮警方追查後,將該名狼師拘提到案,聲押禁見獲准;台北地檢署認定該名狼師涉嫌在校外性侵及猥褻2名學童,今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該名狼師。

校方先前表示,學校已啟動危機處理與輔導機制,全面性輔導學生及協助家長處理後續事宜;一切等待司法調查,若屬實,有具體事證,校內將召開相關懲處會議,討論該師是否繼續在校任教或停聘、解聘。

據指出,全案是1名學生家長提告,家長發現自己孩子是老師狼爪下的受害人後,憤提告訴,檢察官指揮警方搜索、拘提,在狼師手機內發現多張男童裸照;不過該名老師否認猥褻及強逼男學生拍裸照,並稱:「完全不知道為何會被家長提告。」

檢方考量被害男童指證歷歷、事發後曾出現情緒不穩等疑似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反應,且該師手機中確有儲存多張男童裸照,除查扣手機,並認定涉案罪證明確,為免受害男童及更多學生受害,以及避免被告滅證,聲押禁見獲准。

律師丁昱仁指出,該名狼師被控猥褻小學童,一旦涉犯「加重強制猥褻罪」的罪名成立,依刑法對於未滿14歲男女為猥褻行為,可處3年以上、10年以下徒刑;另外,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還將加重2分之1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