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麗星郵輪男子暴斃 同船旅客4天3夜均不知情

麗星郵輪驚爆有遊客搭乘寶瓶星號4天3夜之旅,在第一天晚上就因身體不適嘔吐、冒冷汗,船上醫護人員持續救治到隔天凌晨2時許仍不治。不過有同遊旅客表示,全程都不知情,就這樣伴屍3天。(資料照)

麗星郵輪驚爆有遊客搭乘寶瓶星號4天3夜之旅,在第一天晚上就因身體不適嘔吐、冒冷汗,船上醫護人員持續救治到隔天凌晨2時許仍不治。不過有同遊旅客表示,全程都不知情,就這樣伴屍3天。(資料照)

2019/04/04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麗星郵輪驚爆有遊客搭乘寶瓶星號4天3夜之旅,在第一天晚上就因身體不適嘔吐、冒冷汗,船上醫護人員持續救治到隔天凌晨2時許仍不治。不過有同遊旅客表示,全程都不知情,就這樣伴屍3天。

綜合媒體報導,死者家屬不滿郵輪公司直到行程結束當天上午才通知他們到港認屍。不過船方表示,第一時間即通報海巡署,並與該名乘客家屬取得聯繫。

上週日(3/31)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展開4天3夜之旅,一名年約43歲的男子於出發當晚出現嘔吐及冒冷汗情況,朋友隨即送他到醫護室,由醫護人員照顧,一直到隔天凌晨約2時許不治。

麗星郵輪公司聲明全文

寶瓶星號4天3夜「基隆-宮古島-那霸-基隆」航次於2019年3月31日,下午5時,自基隆港出發,航程首日31日深夜11時25分,船上醫務室通報一名乘客出現身體不適之情形,予以施行急救並尋求緊急空中醫療救援,而經船醫動用所有醫療資源以及努力後,仍宣告不治。船方第一時間即通報海巡署,並與該名乘客家屬取得聯繫。

寶瓶星號該航次於4月3日下午4時,抵達基隆港後,已全權交由海巡署以及基隆港務警察總隊進行調查,因麗星郵輪高度重視乘客個人隱私,故不便提供其他說明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