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偷女性小內內 辯要捐給世界展望會

葉男竊取女性貼身衣物,稱要捐給世界展望會。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葉男竊取女性貼身衣物,稱要捐給世界展望會。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3/23 13:34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桃園一名葉姓男子疑有戀女性貼身衣物怪癖,竟把自助洗衣店當成搜刮戰利品的地方,竊取14件女性內衣褲,被逮後還大言不慚說「要捐給世界展望會」,高等法院日前依竊盜罪判他5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元,等於一件小內內要價逾1萬元,得不償失。

前年12月8日凌晨4時許,葉男在街上閒晃,看到路邊一間自助洗衣店的洗衣籃內烘乾過的衣服,竟從中翻出8件女性內衣與5件女用內褲據為己有;過了一個星期,食髓知味的葉男跑到另一間自助洗衣店,這次直接打開烘衣機,從中竊取一件女性性感紅色內褲,行徑囂張。

被害人發現貼身衣物遭竊,趕緊報警處理,葉男到案大方承認不告而取,但辯稱自助洗衣店有公告洗衣後即時取回,不可占用設備,倘若遺失衣物,自行負責,因此這些衣物應該算是無人支配與所有的遺棄物,他拿走並沒問題,就算有法律問題,也應只是侵占,而非偷竊。

葉男還稱自己拿內衣褲的動機單純,只是想把這些無主物捐給世界展望會及伊甸基金會等公益團體,動機良善,不應被判有罪。

雖然他說的義正嚴詞,但高院認為竊盜就是竊盜,沒有爭論空間,考量這些小內內都已發還給被害人,決定給予易科罰金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