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600萬名車運毒! 警攻堅進屋赫見9700萬現金

警方查獲9700餘萬現金。(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查獲9700餘萬現金。(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3/23 13:2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瑪莎拉蒂用來運毒!高雄市一名33歲黃姓男子,家境富裕仍不學好,與紀姓妻子在自家別墅製毒,黃男更親自開著600萬瑪莎拉蒂轎車與藥腳約在高速公路休息站進行毒品交易,新北市刑大循線與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共同偵辦,於11日搭乘消防器材車攻堅,成功起出大量毒品以及9700萬餘元現金,並將黃姓夫妻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黃男家境富裕,與妻子育有兩名兒女,因覬覦販賣毒品獲利豐碩,竟自學習製毒方式,透過管道四處搜購感冒藥錠提煉製製成安非他命毒品;夫妻倆親自駕駛瑪莎拉蒂Ghibli轎車,與藥腳到高速公路休息站交易,逃避查緝。

新北市刑大於日前逮捕一名毒販,該毒販供稱是到台南仁德休息站,向一名駕駛黑色瑪莎拉蒂的男子購得,經警方南下積極追查出該車,均活動於大高雄地區,蒐證後報請橋頭地方檢察署(成股)檢察官鍾仁松指揮偵辦。

警方發現黃嫌的別墅一樓大門緊鎖,因此突發奇想,請來高雄市的消防器材車支援,從消防車頂直接跳入二樓陽台,擊碎陽台玻璃後入屋攻堅,警方一進門,原先在房內休息的黃男妻子嚇得衝出,而在樓上整理毒品的黃男則孤注一擲,直接從3樓陽台跳下,摔斷腿狼狽遭逮。

警方發現黃嫌心思縝密,在裝潢時就費盡心思製作暗格,利用木製夾層如抽屜後方,床板夾層藏放毒品、現金,不過經警方仔細搜索,共查獲毒品安非他命6.6公斤、毒品愷他命11公斤,不明粉末約5公斤、不明粉末36罐、不明液體20餘桶、感冒藥錠7.6公斤、製毒工具一大批、霰彈槍1枝、霰彈子彈25顆、改造手槍1枝、子彈352顆、現金9700萬元、瑪莎拉蒂車輛1台等證物。

黃姓夫妻檔看到大量毒品及現金遭搜出,當場啞口無言,警方詢問大筆金錢是否為販毒所得,黃嫌則辯稱是買賣房地產及賭博所得,但事證明確,警方訊後將黃姓夫妻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且收押禁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黃姓夫妻用來運毒的瑪莎拉蒂。(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查扣黃姓夫妻用來運毒的瑪莎拉蒂。(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黃姓夫妻家中查獲裝箱的現金。(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黃姓夫妻家中查獲裝箱的現金。(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以消防器材車做掩護,前往黃姓夫妻檔家中攻堅。(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以消防器材車做掩護,前往黃姓夫妻檔家中攻堅。(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