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幸福食堂」開張 來跟波麗士們當「飯友」吧!

幸福食堂採自助餐式。(記者徐聖倫攝)

幸福食堂採自助餐式。(記者徐聖倫攝)

2019/03/20 16:5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幸福!新北市警局新建的員工餐廳「幸福食堂」開張,成為新北市公家單位第一個對民眾開放的員工餐廳。市警局說,人活著就是為了吃飯,藉由美食拉近警民間的距離,讓民眾不再對警方感到敬而遠之,威嚴十足的警察也能是民眾親切的「飯友」。

市警局表示,舊的員工餐廳原址在府後停車場1樓,現已改成機車停車場,原本的餐廳則移至板橋國小對面,1樓除了是市警局員工餐廳、市警局合作社、市警局理髮廳,同棟樓還有保安大隊進駐。

市警局說,幸福食堂採用自助餐式,4配菜1主菜較一般便當多了1菜,價格均百元有找,1樓的理髮廳、合作社民眾也都能使用。

新北市警局新員工餐廳「幸福食堂」。(記者徐聖倫攝)

新北市警局新員工餐廳「幸福食堂」。(記者徐聖倫攝)

所有便當均百元有找,也歡迎民眾一起用餐。(記者徐聖倫攝)

所有便當均百元有找,也歡迎民眾一起用餐。(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