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裝闖女宿舍被活逮 警專男生:只是好奇

有警專學生怕校方草率處理,在《Dcard》發表「衝進女宿」為標題的文章,呼籲校方需嚴肅看待此事。(記者姚岳宏翻攝)

有警專學生怕校方草率處理,在《Dcard》發表「衝進女宿」為標題的文章,呼籲校方需嚴肅看待此事。(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03/18 06:45

首次上稿 03-17 23:34
更新時間 03-18 06:45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警察專科學校發生男學生闖入女生宿舍的離譜案件,16日凌晨3時許,一名男學生頭戴毛帽及口罩,闖入女生宿舍,卻不慎誤觸感應器,當場警鈴大作,值星官調閱監視器,最後在頂樓曬衣場逮到人,事後男學生竟辯稱「只是好奇女生駐地長怎樣?」校方表示查證屬實後將依校規從嚴處置,至少記大過,不排除退學處分。

有警專男學生怕校方草率處理,在網路學生社群《Dcard》發表以「衝進女宿」為標題的文章,呼籲校方需嚴肅看待此事,不要引發校內男同學模仿效應,導致更多男學員亂闖女舍,po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都說「該退學了吧」、「校方要嚴懲」,還有人質疑他動機「蛤,去曬衣場感覺怪怪的,學弟應該想偷內褲吧!」

警專調查,涉嫌闖入女宿的一年級男學生,平時表現平平,16日凌晨3點多,他頭戴毛帽及口罩摸黑闖入女學員宿舍,誤觸感應器致警鈴聲響後,男學生趕緊躲往頂樓曬衣場,被警衛逮獲後卻辯稱「晚上睡不著,好奇想看看女生駐地的格局和男生有甚麼不同。」

據了解,警專女宿舍所在的育才樓,3、4樓為男生宿舍,5、6樓則是女生宿舍,事發時雖是假日,但仍有部分女生留宿,警專秘書室指出,校方將徹查並從嚴處分,至少記大過,若情節重大不排除退學,並將於明天召開校務會議議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