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漁船棄網蛇行想逃跑 海巡健兒跳船逮人

昨日傍晚,台中海巡艦艇發現中國漁船越界捕撈,並成功將人船帶回。圖為10日遭押回的中國越界漁船。(本報資料照)

昨日傍晚,台中海巡艦艇發現中國漁船越界捕撈,並成功將人船帶回。圖為10日遭押回的中國越界漁船。(本報資料照)

2019/03/12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巡署台中海巡隊再傳捷報!昨(11)日傍晚,台中海巡艦艇發現中國漁船越界捕撈,還試圖以蛇行阻擾海巡執法,幸靠著海巡員冒險登船控制動力,才將對方繩之以法。

根據《蘋果》報導,台中海巡P10022艇在台中港外29.5海浬處,發現中國漁船「閩龍漁66678」越界捕撈。中國漁船見到海巡艇出現,除了拋棄所有作業中的漁網外,還試圖以蛇行阻擾我海巡登船。不過,在海巡員以跳船的方式強行登船控制中國漁船動力後,其他海巡人員也立刻登船逮捕陳姓船長等8人,100公斤的漁獲遭到海拋,中國漁船也被押返台中港隊部碼頭偵辦。

本月5日、9日台中海巡隊已分別查獲2起中國漁船越界捕撈,也成功押回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