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設「刑堂」拔牙凌虐9小時 竹聯幫明仁會11人遭訴

竹聯幫明仁堂總召蔣男率幫眾拘禁凌虐前女友、酒店幹部等人,遭台北地檢署依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記者黃捷攝)

竹聯幫明仁堂總召蔣男率幫眾拘禁凌虐前女友、酒店幹部等人,遭台北地檢署依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記者黃捷攝)

2019/03/12 11:2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竹聯幫仁堂明仁會總召蔣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分手改和張姓男子交往,竟夥同小弟10人,把兩人拘禁在摩鐵凌虐,另還在辦公室私設「刑堂」,對葉姓酒店幹部拔牙痛毆致顱內出血。台北地檢署今偵結,全案依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

起訴指出,蔣男在北市中山區成立STYLE酒店經紀公司,並與旗下林姓小姐交往,兩人分手後,蔣男得知林女與張男交往,心生不滿,2017年11月17日凌晨藉口開趴,誘騙林女參加,實際上卻把她拘禁在摩鐵,以電擊棒毆打凌虐,隔天更逼林女約出張男。

張男才現身,就被蔣男與小弟圍毆,手指還被打火機狠燙,身上的金融卡、信用卡也被洗劫,遭蔣男等人盜領盜刷,最後還被帶到當舖,將身上財物典當得款15萬,蔣男等人朋分後才放他離開,林女則於同年月20日趁蔣男熟睡時逃跑。

同年月27日,蔣男因公司旗下的小姐被搶走,誤認是一名鄒姓同業所為,立刻烙小弟到北市一處停車場堵人,把鄒男打的全身傷才離開。

另在去年6月,一名陳姓酒客因懷疑葉男在帳單上灌水,找上明仁會「處理」,蔣男得知後帶著小弟埋伏,由陳男以清償酒帳約葉男出面,再將葉男押進他的經紀公司,除持纏上鐵絲的球棒痛毆,竟還以尖嘴鉗拔斷葉男門牙,整整凌虐9小時,葉男因顱內出血,一度病危,所幸急救後保住一命。

蔣男送葉男就醫時,逼他佯稱是在新莊遭飆車族毆打,並趁葉男在計程車上昏迷之際,拿起葉男手機傳求救訊息到自己手機,營造葉男向自己求救的假象,事後更找小弟買油漆,將公司牆面上葉男噴濺的血跡粉刷乾淨,企圖掩飾犯行,但最後仍難逃法網,遭到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