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賣場痴漢伸鹹豬手 警火速帶回偵辦

大賣場痴漢伸鹹豬手,民眾報警偵辦。(取材自臉書)

大賣場痴漢伸鹹豬手,民眾報警偵辦。(取材自臉書)

2019/03/10 15:2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一名疑似有身心障礙的男子,日前常出沒在連鎖大賣場內,趁女性不注意時偷摸手部、大腿,引發網友熱議。有名女童媽媽昨天早上逛賣場時,當場發現男子伸手想摸女兒身體,立即喝止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並將男子帶回派出所處置,不過事後這對母女不打算追究,警方勸導後讓男子離去。

「提醒大家~逛賣場一定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小孩,不要讓有非份之想的陌生人給騷擾了!」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指出,昨天上午8點多看到一名男子伸手要摸女兒身體,一開始以為看錯,沒想到第二次竟讓她直擊男手伸手準備摸女兒,氣得立即大聲喝斥,並報警處理。這名男子長相和詭異舉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出面留言,表示也曾遭此名男子騷擾。

「我也遇過就是他想伸手摸我女兒,結果我就大罵他,他就躲起來在遠處看!」,有網友指出,之前在大賣場也遇過類似情況;也有網友直擊,「每次到商店結帳遇到女店員,都會故意找錢的時候摸人家手!」不過也有網友自稱認識這名男子家人,還指出他因為智能有障礙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網友質疑「不能因為精神有問題就可以亂摸或是胡來,難怪那麼多受害者,法律應該保護我們的。」

新竹市第二分局東勢派出所指出,當下接獲民眾報案後,就立即趕赴現場處理,並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不過由於被害人不願追究,而性騷擾屬告訴乃論,只好約束男子行為並勸說後讓其自行離去,不過也提醒民眾,若遇到此類情況,務必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請警方到場處置。

警方表示,男子性騷擾的行為,已觸犯《性騷擾防治法》第20條,可由直轄市、縣主管機關處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若男子行為是親吻、擁抱或觸摸其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處之行為,可依《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不過這些都屬告訴乃論,需要被害人出面提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