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覽車翻車影像曝光!遭撞2次側翻 還自轉180度

國道三號彰化和美南下路段,今天傍晚傳出遊覽車被自小客車撞到翻覆事件。(記者劉曉欣攝)

國道三號彰化和美南下路段,今天傍晚傳出遊覽車被自小客車撞到翻覆事件。(記者劉曉欣攝)

2019/03/09 20:2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驚悚一瞬間影片曝光!國道3號彰化和美南下路段,今天傍晚發生遊覽車被自小客車撞到翻覆事件,從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可以看到,遊覽車被自小客車撞兩次,但第一次遊覽車閃過穩住,但自小客車自撞中央分隔島又彈回,直接撞上遊覽車,遊覽車被撞到翻車,還自轉180度。

國道七隊說,簡姓男子(62歲)所駕駛的遊覽車,當時行駛在國道3號和美路段中線車道,駕駛自小客車的賴姓男子(22歲)行駛在外線車道,賴男疑因天雨路滑,先是擦撞中線的遊覽車,自小客車再往前跨過中、外線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再彈回撞上中線車道的遊覽車。

簡姓司機說,遊覽車被撞兩次,第一次被撞時,還好他有握穩方向盤,沒想到,自小客車閃過眼前自撞分隔島再彈回,這次來不及,整車就翻車了!

根據遊覽車監視器畫面顯示,自小客車撞遊覽車後,整部車就去自撞分隔島,再彈回撞遊覽車,遊覽車翻車時,整部車都「哇!哇!哇!」,尖叫聲不斷。

翻車的遊覽車是從高雄出發北上苗栗參加法會,車上連同司機共33人,31人分受輕重傷,5人重傷、26人輕傷,分別送醫,其中,彰化基督教醫院9人(2人重傷、7人輕傷)、秀傳醫院8人(3人重傷、5人輕傷)、彰濱秀傳3人(輕傷)、沙鹿光田9人(輕傷)、大甲李綜合醫院1人(輕傷)、大慶中山醫院1人(輕傷)。

相關新聞連結:
國道3號和美路段遊覽車翻車 5重傷、26輕傷

相關影音

自小客車先撞遊覽車,再自撞中央分隔島。(記者劉曉欣翻攝)

自小客車先撞遊覽車,再自撞中央分隔島。(記者劉曉欣翻攝)

自小客車先撞遊覽車,再自撞中央分隔島,再彈回又撞上遊覽車。(記者劉曉欣翻攝)

自小客車先撞遊覽車,再自撞中央分隔島,再彈回又撞上遊覽車。(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