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倫! 老婦全身傷送醫不治 檢警懷疑女兒涉案連夜調查

台北市天母地區疑似發生弒親的逆倫命案。(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市天母地區疑似發生弒親的逆倫命案。(記者陳恩惠攝)

2019/03/02 22:3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天母地區疑似發生逆倫命案!消防局昨天深夜10時27分據報,前往天母棒球場附近華夏執行救護勤務時,發現經營珠寶生意的七旬林姓婦人,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仍不治;女兒報案指稱,母親晚間帶著一身傷返家,更明指母親是在返家途中,遭到不明歹徒攻擊,但檢警懷疑女兒說法,今天上午相驗後,由承辦檢察官親自帶她回住處蒐證,直到今天晚間8時餘,又帶女兒回警局連夜調查。

根據消防局救護人員的說法,昨天深夜據報前往,林婦除了一身傷之外,同時也失去呼吸、心跳,一路實施CPR急救,送往台北榮總急診室利用儀器再次急救仍不治。

檢警初步調查,林婦經營珠寶生意,與女兒同住,家裡人口簡單,只有母女倆,根據女兒的說詞,也已調閱林婦住家周邊的監視器,由林婦返家的時間,往回清查,看看是否真如林婦女兒所稱是在半途遇襲。

由於林婦的女兒口風相當緊,檢警除了要清查相關路口監視器外,同時也由台北市警局刑事鑑識中心前往林婦住處全面進行採證,清查屋內所有刀器或其他鈍物有無任何血跡反應,或家具有無新的撞擊、毀損痕跡,採證歷時數小時才完成。

全身包得緊緊的女兒,被檢警帶回調查。(記者陳恩惠攝)

全身包得緊緊的女兒,被檢警帶回調查。(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