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度強摸搓3歲男童下體挨告 旅館色主管竟稱小GG才會長大

台南高分院(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高分院(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9/02/27 22:1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在1家商務旅館擔任主任的謝姓男子,於2016年3月到5月間3度對1名女員工的3歲小兒子伸出狼爪,當女員工的面、對男童性器官強行搓揉3到5分鐘,男童與其母抗拒、制止,謝男依然故我、稱是在逗男童玩,無猥褻意圖,且「這樣做,男童雞雞才會長大」;第3次時,男童還對謝男吐口水表達拒絕。台南高分院依對幼童強制猥褻罪合併判謝男3年6個月徒刑。

判決指出,2016年3月到5月間某日,謝男利用女員工帶小兒子(化名小雄)到商旅辦公室的機會,隔著男童尿布與衣物,用手強行撫摸、搓揉其生殖器3至5分鐘,過程中,男童哭叫「不要用」、向謝男表達拒絕。

第2次在2016年3月到5月間某日(與第1次不同日),謝男在商旅辦公室小房內床上,利用女員工幫男童換尿布之際,同樣違反男童意願,用手撫摸、搓揉及彈小雄的生殖器,小雄大叫「不要用」;小雄母親也要求謝住手並撥開謝男的手。

第3次時,女員工帶男童到夜市後回到商旅辦公室,謝男再次隔著小雄的尿布、衣物,強行撫摸、搓揉男童的生殖器3至5分鐘,這回,小雄用吐口水方式向謝男表達拒絕猥褻的意思。

男童的母親證稱,謝男在猥褻兒子時,兒子與她都有表達拒絕,沒想到謝說「小雞雞就要這樣用才會長大,要這樣用」,謝在摸男童下體時看起來很爽的樣子,因為謝是她的主管,如不配合的話,會被謝在工作上找麻煩,休假時還要買東西給謝吃,感覺變成謝的傭人;其他員工證人也說,不敢把謝猥褻男童的事告訴公司上級或警察,若說了,會換他們員工遭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