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潔車司機對棄嬰來處有印象...「那邊垃圾特別亂」

余姓司機神情緊張,三步併作兩步跑離派出所。(記者徐聖倫攝)

余姓司機神情緊張,三步併作兩步跑離派出所。(記者徐聖倫攝)

2019/02/26 16:15

〔記者徐聖倫、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柴埕路某垃圾集中場竟發現棄嬰屍體,25日清潔車余姓司機、張姓清潔員收完北市的垃圾,26日清晨5時許回到新店的集中場,同日9時另一名莊姓員工分類時發現棄嬰。余男製作筆錄時不斷回想,最後鎖定在北市大同區,他回憶「我有印象那邊垃圾特別亂,這包就是在那邊收到的。」

余男製作筆錄時也感到很緊張,警方說,他下班後其實有去小酌兩杯放鬆一下,一聽到有棄嬰整個酒醒,趕到派出所時神情緊張。筆錄製作完後,余男為避媒體拍攝,三步併作兩步跑上計程車。

余男今早與警方重新回到昨日收垃圾的路線,余男向警方表示,自己本月22日才到職,昨晚間7時許與53歲張姓清潔員一同前往台北市收垃圾,昨日唯一有印象是位於北市大同區的連棟公寓,平常該處的垃圾、廚餘都會整齊分類,但今凌晨4時許去收垃圾時,卻全部混雜在一起,當時為怕耽誤收垃圾行程,便將所有垃圾廚餘都送上車。

完成所有地點的工作後,余男兩人回到新店區的垃圾集散場整理,整理到最後才發現黑色塑膠袋,此時余男用手捏一捏袋子並問「這是什麼」,張姓男子回「感覺是吃剩的全雞」,兩人便未打開黑色塑膠袋,將其丟置在廚餘桶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